文章標籤 /

2010/07/10

100年學測指考倒數計時器手機版貼紙


倒數計時器Flash版貼紙支援可播放 Flash Lite 2.0 的手機裝置,如Nokia、Sony Ericsson近期手機皆可使用。請右鍵按此連結再選「另存檔案」或另存連結 100thChallenge_mobile2.swf 將其下載,再以藍牙或傳輸線等方式複製到您的手機上即可使用。

如您的手機不支援,也可以使用手機上網:http://hugojay.itszero.info/m 隨時檢視倒數計時器。注意:如手機無法開啟本貼紙,即該手機不支援 Flash Lite 2.0,請勿留言再三打擾!

32 意見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下載阿 ?? 他是網站耶

Hugo 提到...

@匿名:
誤會囉!請在連結上按滑鼠右鍵,跳出選單後點「另存檔案」或另存連結就可以下載儲存了

匿名 提到...

100統測的倒數~~~好想要喔!!!

匿名 提到...

w660i不能用嗎ˊˋ....(哭)

匿名 提到...

傳送到手機之後呢
他會直接顯示在桌面嗎?

我的手機是toshiba的

Hugo 提到...

恕不回答手機操作問題,請翻說明書

匿名 提到...

請問有國家考試的倒數日期計時嗎?

Hugo 提到...

請先愛用本站的自訂倒數功能
本站有意開發 但目前仍在建構中 ;)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你可以開發k610im2的格式嗎 你好像在97年有開發過 拜託你 謝謝 我磕頭謝謝

匿名 提到...

對不起打錯了 是sony k610im

Hugo 提到...

礙於跨年計算函式缺乏,
今年結束前不可能推出Flash Lite 1.0版的手機Flash倒數計時
請見諒

Unknown 提到...

希望能快點有統測倒數的計時器
因為時間不等人的啊XD
感謝大大的用心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甚麼下載貼紙後 手機出現100學測:已經過了 100指考:已經過了 而且好像無法放到手機的桌布去... 下載計時器後再手機裡出現的是瀏覽器 也不能放到桌布...我的手機是摩托的EM30 或E8.....苦惱中.......

Hugo 提到...

@匿名:
因為你的手機不支援Flash Lite 2.0以上版本(可能只支援1.0)故計算錯誤無法使用,Nokia系列手機測試皆正常(皆搭載Flash Lite 2.0)

匿名 提到...

http://bbs.mpbus.com/viewthread.php?tid=125841&fromuid=1008376
這裡有 java 版本的
前幾天剛找到
我的k810可用

匿名 提到...

上面的留言 不管各大考試都可用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為什麼不能放在手機桌布?

Hugo 提到...

@匿名:
看你的手機支援.. 我的Nokia都行阿

ad81321 提到...

可以請您開發iphone版本嗎謝謝您

Hugo 提到...

@ad81321:
iPhone 版本列入更新項目
預計年底前上線

匿名 提到...

sony w580i的手機不能用,為什麼呢?
請問您可以再自訂一個這個手機可以用的嗎
謝謝
我非常想放在手機上

匿名 提到...

我的 se k770不能用耶
能不能麻煩你呢 ?
謝謝

Hugo 提到...

@匿名:
不能= = 請不要再問手機支援的問題
尤其是SE這種支援Flash Player狀態不明的手機

匿名 提到...

我沒辦法另存新檔 = =

匿名 提到...

請問有 I touch 或 Apple版本的嗎?

丹丹 提到...

請問有只有指考的嘛:)
感謝噢

Unknown 提到...

您好

請問為何我按右鑑都只能另存目標?

是可以放在手機上

不過卻下載不了欸

方便的話可以請您寄給我嘛_我需要大學指考倒數的

我的信箱 A1119172001@yahoo.com.tw

謝謝=]

鬼婆 提到...

我想要自訂倒數計時放在手機上,請問應該如何用呢?
我的信箱:arttobey@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請問 怎樣才可以將自訂倒數放在手機?
因為自訂倒數好像是放在桌布的或是網址的= =

tina 提到...

我也只能按 另存目標 耶
是需要安裝甚麼另外程式嗎
可以麻煩也寄到我的信箱嗎tina609361234@yahoo.com.tw
謝謝

Hugo 提到...

......................
樓上,亦同,別想太多

張貼留言

歡迎你在前進大學倒數計時器:開發日誌留言與指教!:)

本站自 97thChallenge 夾帶滿滿兩年多一路走來的經驗,
欲整合更多實用、便利的新功能,持續更新中...

* 建議在身分欄點選「名稱/網址」,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