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

2009/05/13

[貼紙]倒數計時貼紙支援無名小站, again!


是的!眾所期盼的指考倒數計時貼紙
終於又*能夠嵌入到大家的無名網誌當中囉!

趕快移駕至 98thChallenge 首頁
點選「取得98thChallenge倒數計時器」
選擇「Flash貼紙版倒數計時器」之無名語法

* 日前無法用於無名,係無名於 2008/10/30 起實施禁止未審核通過之網域內容嵌入的政策,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0 意見留言:

匿名 提到...

99年學測指考倒數Flash貼紙版倒數計時器的學測天數好像有問題(無名的)
GOOGLE板是倒數159天
但貼紙板是倒數120天

Hugo 提到...

@匿名:
現已修正並上線了,使用者不用修改嵌入語法就會更新囉
真的很感謝你!原因是少改一段程式碼我沒發現 orz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手機怎麼用99學測
都找不到
可以給我載點嗎

匿名 提到...

宇狗~
可以直接給我99手機版載點嗎?
弄了好久都不會用!
一直在網頁徘徊
我的手機SONY K530
可以用嗎?

Hugo 提到...

Oops.. 手機版下載在這兒的留言
稍後我會張貼一篇新的文章說明載點,你可以先下載用用看

匿名 提到...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用去手機裡
點進去就只有網頁出來
該怎麼用去手機?
麻煩你了!!

Hugo 提到...

請按右鍵 選另存新檔就可以存到電腦裡
然後請自行用藍牙、傳輸線等方式傳到手機裡

匿名 提到...

希望可以有統測板的

Henry 提到...

有沒有民國100年的阿XD?

匿名 提到...

可以盡快出版100年的學測和統測版嗎??

張貼留言

歡迎你在前進大學倒數計時器:開發日誌留言與指教!:)

本站自 97thChallenge 夾帶滿滿兩年多一路走來的經驗,
欲整合更多實用、便利的新功能,持續更新中...

* 建議在身分欄點選「名稱/網址」,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