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

2009/08/31

[手機]99學測指考倒數計時手機flash貼紙

去年推出手機版離線倒數計時器,今年當然也有!現已供應支援 Flash Lite 2.0 以上平台之手機倒數計時貼紙,使用方式如下:
  1. 請右鍵按此連結,選擇另存下載至硬碟:99thChallenge_mobile2.swf
  2. 自行透過傳輸線、藍牙、讀卡機等你可用的方式(如何傳輸?)將該檔案傳輸到手機中即可使用。若手機無法開啟或無法倒數,表示不支援該型號)
目前 Nokia 多款手機皆支援 Flash Lite 2.0Sony Ericsson 各型號手機支援 Flash 版本及功能不一,請先自行下載試用看看;而部分手機雖能播放,實際只支援 Flash Lite 1.1 並無法使用!

若不幸不支援你的手機,卻又想隨時看倒數,推薦你使用線上手機版吧!網址為 http://hugojay.itszero.info/m

秘密:可按手機的左右鍵切換倒數喔!

35 意見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喔~謝謝你提供這個東西!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傳到手機後,

開啟後它說「無法開啟,檔案已損毀」

可是我下載別年度的倒數計時就可以用

Hugo 提到...

我剛用IE下載,傳到Nokia3500c測試正常喔!
能否留下你的手機型號?或許是不支援Flash Lite 2...

思 提到...

您好喔 K660I是可以開啟的

但請問喔
有辦法可以直接把它放在桌布上嗎
動態桌布那樣 因為這樣放在桌布 一看手機 就比較不敢使用
有警惕作用 麻煩了 謝謝

Hugo 提到...

哈,這要看你的手機耶
像我的Nokia是可以設為桌布和螢幕保護
Sony Ericsson我記得各型號能用的好像不太一樣?!
試試看吧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的手機是NOKLA N73。

我後來再弄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能用耶....

一樣的問題,麻煩你了:〉

Hugo 提到...

NOKLA.. 是山寨機嗎 囧
幫你查了支援型錄,
NOKIA N73為Symbian S60 3rd Edition平台只支援Flash Lite 1.1

故不能使用喔 @_@

匿名 提到...

阿! 我不小心打錯字了!

SORRY SORRY

謝謝你幫我查了,

原來NOKIA N73不能用喔....

好難過>< 不知道之後會再出Flash Lite 1.1版的嘛?

匿名 提到...

99年倒數是8/13號可是現在已經是9月了...
原因是什麼??

Hugo 提到...

哇糟糕!更新程式碼時忽略了啦...
因為Flash Lite在裡面把一月顯示為0以此類推,
不過倒數計算結果是正確的,請不用擔心!
待會我會更新並直接上傳原載點。

匿名 提到...

SE Z610i 不能開啟耶‧‧‧

Hugo 提到...

現可下載新版本,已修正顯示今日時間月份錯誤問題。

z610i據查詢完全不支援Flash Player故無法使用喔!

匿名 提到...

版主:
是否可以出Flash Lite 1.1版,我的是w810囧
感謝您~

bubble 提到...

我是用NOKIA N85
請問要怎麼用成桌面阿
我一直找不到使用影像這個選項
是不支援嗎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是剩兩千多天呢@@!!???
好怪喔!
我是索尼k770i為啥不能用咧???

Hugo 提到...

k770i不支援Flash = =
不能開就是不支援 不要再問啦....

匿名 提到...

哪統測版什麼時候會出呢@@?

匿名 提到...

怎麼下載阿??
~"~

匿名 提到...

噗噗....
SONY K770I不支援= =""
這支可是人人皆有的欸欸XD""

齁齁~"~
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別款倒數計時器~"~?

Hugo 提到...

統測版今天上線!請回統測首頁按下載

下載方式哪裡不清楚嗎?@@ 請多描述點

不支援的手機抱歉啦 我覺得SE很無聊分那麼多種版本

匿名 提到...

可以發1.1版的嗎?
2.0的雖然很普遍但請造福一下1.1版的 - -
拜託 ...

Hugo 提到...

sorry...
in this time, I have no time to solve the problem on 1.1 platform. (there's a lack of functions on 1.1)

匿名 提到...

拜託啦

我很希望有1.1版的~

Hugo 提到...

原來大家都沒看到去年的文章呀...QQ
1.1版其實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能用了(因為跨年計算有問題)
所以明年跨完年我會儘快放出了

匿名 提到...

想問SE K530可以用 1.1版的嗎?
1.1版的跨年後會做出來?

匿名 提到...

for版大

我用的也是k770i
可是別種的flash打的開耶(時鐘那類)
應該是你說的版本問題 而不是不支援吧~

匿名 提到...

k610i不能用對吧??

匿名 提到...

k530I好像也不行

匿名 提到...

請問有100年學測的倒數嗎

Hugo 提到...

@匿名:
暫時沒有喔!
請使用網站的自訂倒數計時器功能

匿名 提到...

可是我好像找不太到 自訂的欸 真的很抱歉

匿名 提到...

你好
可以不可以做一下100年的學測指考?
謝謝

Hugo 提到...

ok I'll make it available soon

匿名 提到...

拜託託
可不可以做一下100學測的?
非常感謝你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喔~~我好想要100年的~大概多久會做好押??~~辛苦ㄌ~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100年學測倒數已經剩200天了
不曉得手機倒數計時貼紙什麼時候可po出供下載?

非常謝謝你的資源:)

張貼留言

歡迎你在前進大學倒數計時器:開發日誌留言與指教!:)

本站自 97thChallenge 夾帶滿滿兩年多一路走來的經驗,
欲整合更多實用、便利的新功能,持續更新中...

* 建議在身分欄點選「名稱/網址」,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