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

2009/11/21

[手機]99技職統測倒數計時手機flash貼紙


學測統測有手機版離線倒數計時器,技職統測當然也要有!(只是我一直偷懶= =)現已供應支援 Flash Lite 2.0 以上平台之手機倒數計時貼紙,使用方式如下:
  1. 請右鍵按此連結,選擇另存下載至硬碟:99thChallenge_tech_mobile2.swf
  2. 自行透過傳輸線、藍牙、讀卡機等你可用的方式(如何傳輸?)將該檔案傳輸到手機中即可使用。若手機無法開啟或無法倒數,表示不支援該型號)
目前 Nokia 多款手機皆支援 Flash Lite 2.0Sony Ericsson 各型號手機支援 Flash 版本及功能不一,請先自行下載試用看看;而部分手機雖能播放,實際只支援 Flash Lite 1.1 並無法使用!

不要問我Sony Ericsson版本的問題,拜託! = =

秘密:可按手機的左右鍵切換倒數喔!

6 意見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
可以考慮把技職跟統測分開 =ˇ=
各自選擇需要的下載
因為每次都要等好久才能看到統測時間

希望大大可以考慮看看

Hugo 提到...

謝謝你的意見!先提供您開啟程式後,
可以按左右方向鍵切換倒數,
便能快速看到統測時間了

路人 提到...

我也是覺得分開比較好
因為我會把它當螢保
隨時警惕自己
要看到統測 就要等一陣子

匿名 提到...

我也希望分開呢
這樣可以一目瞭然

匿名 提到...

哈囉
我覺得分開比較好(二技、統測)

民國100年的統測是4/30及5/1
做新的手機倒數吧!!!
好想要倒數喔~~緊張中!!!

謝謝

團團 提到...

好酷耶!100年統測在4/30、5/1~
也希望能獨立出來一個語法,比較明瞭XDD
期待100的語法能快點出現,支持大大!^^

張貼留言

歡迎你在前進大學倒數計時器:開發日誌留言與指教!:)

本站自 97thChallenge 夾帶滿滿兩年多一路走來的經驗,
欲整合更多實用、便利的新功能,持續更新中...

* 建議在身分欄點選「名稱/網址」,網址可不填。